徵才

2024.03.08

[徵才]【2024南區就業博覽會】博士生專屬活動速報,超過150家企業熱情招募博士生!!

博士生專屬1.

聯合服務台|#攤位I

本校產創中心推廣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,提供博士人才就業諮詢還有產學鏈結與產學合作諮詢服務。

 

博士生專屬2.

招募博士生企業列表|

2024年南區就業博覽會共156家企業招募博士生,詳查資訊:https://reurl.cc/77YN4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2024南區就業博覽會
光電業、半導體業、製造業、電子電機、電腦、軟體、通訊相關產業、金融業及其他產業(營造、教育、百貨、國營事業等......) 超過250家企業,
還有聯合服務台(台南市政府勞工局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、法務部調查局台南市調查處、Contact Taiwan、原住民族委員會就業輔導單位、GOLF學用接軌聯盟、T大使等)提供完整詳盡的諮詢服務!!

 #企業徵才說明會
3月7日至9日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,3天共48場,場場抽獎,搶先報名還有企業加碼好食&好禮與您分享。
企業徵才說明會場次表(歡迎現場報名):https://reurl.cc/G4gvnx
 

#現場徵才
3月10日上午10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