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
2023.12.26

第一屆美光半導體創新應用競賽,邀請您組隊報名參加

 

清大與台灣美光共同舉辦「美光半導體創新應用競賽」

即日起開放報名 總獎金高達68萬,邀請學生共同競逐未來

  

     清大半導體學院與台灣美光共同舉辦「美光半導體創新應用競賽」,即日起至2024115日接受全國各大專院校四年級以上學生報名。美光科技作為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公司之一,致力於半導體技術的研究與發展,透過此創新競賽,積極培養半導體人才,為國家半導體產業未來的發展種下厚實基石。

 

    「美光半導體創新應用競賽」期望能激勵學生發揮他們的創意和技術能力,將腦海中的創新想法轉化為實際的應用。競賽內容包括半導體技術的多種主題,分為先進製程技術開發組、新世代半導體應用材料組、元件設計開發組、半導體生產製造組等四組,提供學生多元的挑戰和學習機會,還有機會獲得各組獎項,總獎金超過六十八萬元。

  

     半導體技術一直是科技發展的引擎,「美光半導體創新應用競賽」將使參賽者深入半導體技術的最前線,透過創新思維和技術運用,為半導體領域帶來嶄新的面貌。這場競賽中除了提供學生發揮的舞台,更可以與美光的專業人士互動交流,吸取業界實務經驗,提早理解實務的需求及自己未來的機會。

 

比賽相關資訊及報名細節,請參考活動官網,歡迎邀請同學組隊參加競賽!

  • 比賽相關資訊及報名細節,請參考活動官網:https://micron-mimoryawards.org.tw/
  • 線上報名期間:2023/11/26 至 2024/1/15
  • 初賽企劃書繳交:2024/2/18(日) 中午12:00截止收件
  • 複賽晉級名單公布:2024/3/11(一)公告
  • 複賽:2024/3/27(三)
  • 總決賽晉級名單公布:2024/3/29(五)公告
  • 總決賽/頒獎典禮:2024/4/24(三)

 

關於「美光半導體創新應用競賽」相關文宣及資料

請至以下雲端空間下載使用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3SgCB-dVf1UT7bhui_zr70_7-CvvI-pa

紅貴賓科技公關顧問有限公司
林惠婷 Nancy Lin
MP
0931-395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