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
2024.02.19

[ NCKU Future Success+ ] 貼近學生需求,個人化學職涯規劃系統已於今天 (2/19) 正式上線!

打造以學生為主體、扣合個人未來職涯發展的學職涯歷程系統已於 (2/19) 正式上線!!

https://futureplus.ncku.edu.tw/ncku_fsp/index.php

 

這套個人化學職涯規劃系統,是本校數位學習歷程檔重新建置的多元系統,結合手機、桌機雙介面、KUAP與互動式學習歷程,完整呈現校內活動、選課系統及 e-Portfolio 學習歷程等與學生相關之資料,同時提供UCAN職能分析雷達圖、活動與課程歷程紀錄、自傳編修與履歷生成等功能。

 

*它能協助你更了解未來的職涯發展和學習路徑引導

*職能測評雷達圖--它能結合測評工具,讓你更深入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職能優勢。

*一站式學習歷程全紀錄--它是整合學生相關學習與活動系統之一站式資料系統。

*生活軌跡即拍即傳--它能協助你即拍即時紀錄生活中的重要事件和活動軌跡。

*自傳與履歷一指出--它能即時編修自傳與生成簡要履歷,同時連結校園履歷和面試指導活動,提昇個人競爭力和準備就業之最佳平台。

*畢業後,它仍能提供校友終身查詢就學時生活與學習歷程

 

為優化本系統,上線日起至3月26日止登入系統並完成系統使用心得回饋問卷者,生涯組將由系統抽出完成填答者50名幸運兒,每名200元禮券。

對於系統有任何問題,歡迎登入系統後填寫問卷,除了抽獎也能讓我們收集各位的寶貴意見,謝謝各位!!

 

系統操作簡易說明可參考生涯組網站 https://grad-osa.ncku.edu.tw/p/404-1054-264169.php?Lang=zh-tw

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聯繫生涯組承辦人汪先生 z11302050@ncku.edu.tw 或 06-2757575 轉分機 50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