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認證公告及問卷系統

2023.06.19

【畢業生流向調查】敬請各系所協助宣傳本校110、108及106學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 (2023/09/30截止)

敬愛的校友:您好!

猶記驪歌響起,至母校畢業的您就此進入另一段旅程,師長們均非常關心您的畢業動態及就業情形。同時為配合教育部及校方作為高等教育、校務發展及系所課程規劃與校系友服務之重要參考,特編制此份調查問卷,請您撥冗填寫,謝謝您的合作!

為鼓勵本校畢業生填答,以提高填答率,將分別針對畢業後1年、3年及5年的畢業生各提供1,000元禮券共60張做為「早鳥」填答抽獎贈品,邀請您即日起至9月30日前填答完畢,一起當早鳥來抽獎,問卷調查結束後(預計11月中旬),系統將分別自動抽出各20名畢業生,由本組通知受獎人並依規定扣繳所得稅。

110、108及106學年度畢業1、3及5年流向問卷網址:http://ques2.osa.ncku.edu.tw/~gfssys/index.php?a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