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助學金

2024.03.13

113年度第26屆本系「系友傑出成就獎」提名作業開始辦理囉! (2024.05.30截止)

Dear本系師長、同仁、各位系友 大家好!

時光如梭~~113年度第26屆本系「系友傑出成就獎」提名作業開始辦理囉!歡迎大家踴躍提名!歷屆「得獎名單」可至本系「系史館」網站線上閱覽 (連結)

【提名方式】

  1. 舉凡在本系學士班、碩士班及博士班畢()(含本系前身台南高等工業學校應用化學科、電氣化學科及電化工程學系)足為學生楷模者,不限人數,均得為候選人!(請留意勿推薦現任本校工作者或由本校退休者)
  2. 相關提名表及辦法請參閱附件檔案,每位候選人需經由老師或系友三人以上連署簽名。
  3. 提名人請於530 () 將提名表的紙本(已簽署)與「編輯電子檔(word) 寄送至系辦(5F-93516)賴小姐處。

email回覆:z10209040@ncku.edu.tw

郵寄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 成大化工系93516辦公室 賴小姐收。

如有問題可來電:06-2757575 ext. 62611

謝謝大家!